【花舞館 聖誕嘉年華】聖誕街景

【聖誕節 聚在一起過節吧!】

聖誕節即將來到,環保花藝競賽後接著展開聖誕嘉年華的佈展。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聖誕節變成一個年末大家引頸期盼的節日,大街小巷無處不見耶誕樹與應景的裝飾,提早準備卡片、禮物,約好時間大家聚在一起,吃飯、聊天或是交換禮物與祝福,這一次的佈展,我們想呈現這樣的畫面,讓人一看就想起要約上親朋好友,一同熱鬧過節。

有趣的是,整個佈展過程,也是這樣的歡樂,就好像一大家子的人聚集到了花舞館競賽廳,我們準備了木料、盆栽、花藝資材、包裝紙、裝飾品,召集好協會的夥伴,一起創作,大伙見了面不是先投入工作,而是展開笑容、擁抱、寒暄,旁人一見這群人可能都先打個問號-到底是來玩還是來佈展的?! 實在因為是大家都是好久才見一次面,見了面一定要先關心近況、交流資訊,才能在腦海裡再添上一段美好難忘的相遇時光。

但一投入工作,大家便開始展現絕佳的默契和技藝,一點都不馬虎,進進出出、忙上忙下,有些人帶來自己精心設計的花圈、精於木工的夥伴徒手加上簡易工具就搭起了一間小屋、巧手老師妝點佈置耶誕樹、禮物也都一個一個包裝堆疊起來、美酒佳餚上桌、山坡上堆了雪景和雪人,還有點心時間到便一起休息享用,整個過程合作無間、歡笑聲四起,就像一個長達整整兩天的耶誕聚會,期間甚至真的有老師帶來聖誕小禮物與大家分享!

來到花舞館的您,一定也能感受到,我們用歡樂搭建的溫馨畫面,一起來數數總共有幾個聖誕花圈吧!

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花舞館-競賽廳1F 【聖誕嘉年華設計大賽】
展期:2018.12.21-2019.1.6

感謝名單

資材贊助
鑫琳專業代廠-包裝紙

聖誕花圈提供 
張輔仁、吳昌達、簡思婷、賴怡君、彭彩芳、吳紫雯、陳蓓瑤、洪襼庭、魏玉娟、李淑端、林麗玉、朱秀真、許淑敏、林麗菁

點心贊助 
孫銘鴻、劉國鐘、賴映蓁、涂稚翎、石素銀、吳維宏、林麗玉

佈展人員
楊添得、顏靜彤、張輔仁、劉國鐘、涂稚翎、賴映蓁、石素銀、蘇怡如、吳昌達、陳愷澤、陳俏如、簡思婷、林麗玉、張秀菊、翁甜馨、洪淑媛、曾議德、林欣宜、李淑端、賴怡君、曾俞瑄、李宥良、林麗菁、張美卿、高瑋廷、朱秀真、張安邦、曾瓊瑤

 

加到我的最愛

登入

登入成功